> 2012年汇丰冠军赛 > 2012年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赛保尔特两杆优势夺冠 梁文冲T24中国最佳

2012年11月04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保尔特夺2012年汇丰冠军赛冠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2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最后一轮在东莞观澜湖奥查拉宝球场结束。本次比赛冠军争夺战上的火药味十足,几名大牌球手之间的成绩一直咬得很紧。直到冠军组来到后九洞,形势才渐渐明朗,最终保尔特以总杆267杆(69杆、68杆、65杆、65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拿到120美元的冠军奖金。与此同时,保尔特的胜杆-21杆也打破了汇丰冠军赛的赛事纪录。2005年,汇丰冠军赛首次举行的时候,大卫-豪威尔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夺冠。

    排在其身后的是杜夫纳、斯考特、埃尔斯、米克尔森。他们以269杆,落后两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位。前几轮表现火热的乌修仁与维斯特伍德一道排在并列第六位。澳大利亚帅哥列在单独排在第八位,卫冕冠军凯梅尔单独排在第九位。本次冠军赛的总奖金额度高达700万美金,并且不在第二轮过后设晋级线,每一位球手都可以拿到奖金。>>官方记分卡

  决赛轮开始前,由乌修仁与维斯特伍德以-18杆共同领跑,但进入到决赛轮,几位大牌球手的成绩就开始交替上升,这让比赛很快陷入混战,进入后九洞的时候,一度出现米克尔森、埃尔斯、保尔特与李·维斯特伍德四人以低于标准杆19杆并列领先的局面。保尔特转场之后,在六个洞里抓到4只小鸟,包括第15洞五杆洞的20英尺小鸟,快速上升到单独领先位置,可是其他选手相距并不远,他仅领先米克尔森两杆。保尔特来到第17号洞,三杆洞,开球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15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这让他与米克尔森的差距只剩下一杆。十分可惜,如果米克尔森在17洞、18洞抓鸟,冠军是谁就难料了。但米克尔森在17号洞的三杆洞没有处理好,开球开到沙坑旁的长草中,而第二杆只击了几码。米克尔森第三杆击到洞口2英尺处,最终吞下柏忌。不仅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也失去了单独第二名的机会,最终与杜夫纳、斯考特、埃尔斯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

      保尔在特本轮共抓到8只鸟,全场吞下一个柏忌。保尔特前三轮都没有在领先榜上展露头角,但都保持在第一集团,没有占据过领先榜,也没有打出过单轮最佳战绩,但四轮赤字稳定得发挥让他最终夺冠。

  决赛轮发挥最好的是沃特尼-尼克,他打出-10杆的成绩,最终排在并列16位。这让本周的单轮双位红字数出现了3个。

  中国球手方面,一直领衔中国军团的吴阿顺本轮发挥失常,最终以总杆284杆(68杆、70杆、71杆、7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36位。他前三轮都是以负杆成绩结束比赛的,很多人都认为他会成为本次汇丰赛中国军团的领头羊,但最后一轮阿顺突然崩盘,挥杆节奏乱了以后几次做调整都未能奏效,最终决赛轮以75杆的成绩结束比赛。连续10几场比赛后,吴阿顺也感觉很疲劳,表示下周要进入休息的一周,取消掉去日本参赛的计划。

  梁文冲凭借后两轮的出色发挥,成为中国球手中成绩最好的,最终以总杆279杆(72杆、73杆、66杆、6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24位。梁文冲前两轮状态平平,第一轮和第二轮仅交出72杆与73杆的成绩。而最后两轮梁文冲似乎又找回了状态,

  第三轮飙出-6杆的成绩,第四轮交出-4杆的成绩。梁文冲说:“因为最近连续参加10几场比赛,身体比较疲惫,后两天在赛后调整了训练量,减少了练习,反而成绩好了。”

  张新军交出290杆(75杆、69杆、76杆、70杆)的成绩与另外五名球手并列排在56位。张新军一天好一天坏的状态让他自己也很挠头,他说要在比赛结束后,好好想一下原因,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找回自信。

  2010年转为职业球手的胡牧此次赛中感觉背部和肩部肌肉不适,比赛中无从施展,最终交出307杆(79杆、74杆、79杆、75杆)的成绩单,排名垫底。来自深圳的胡牧此次虽然是真正意义上的主场作战,但遗憾没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带鱼)

相关新闻:

·回顾汇丰赛末轮冠军争夺鏖战 老米17洞关键失误
·2012汇丰赛冠军特写:保尔特第二次夺世锦赛冠军
·保尔特:前15洞全场最火 宝马赛奖金已购买豪车
·2012年汇丰赛众球星齐搞怪 十佳花絮更引人入胜
·特评:保尔特稳定压倒一切 白老虎再成悲情人物    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