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新恋情获证实 大眼美女主播酷爱自拍(组图)

美女主播亚丽
1/41

美女主播亚丽

2012年11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随山东鲁能惊险保级,杜威在本赛季的历程可谓一波三折颇有失意之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杜威固然是在球场上有一些失意,但是却在情场上颇为得意。据悉,杜威已然捕获了浙江卫视美女主播亚丽的芳心。而两人的恋情,得到了浙江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的证明,同时亚丽的朋友更是爆料是杜威主动追求亚丽的。

  亚丽的名气或许不如前国足队长杜威那般大,但却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知性美女。在三年前,亚丽加盟了浙江卫视,并且于近期加盟了浙江卫视的黄金节目《中国梦想秀》。事实上,杜威与亚丽之间的恋情之所以会曝光,很重要一方面原因是源自于两人在各自的微博上有一番“甜蜜互动”。杜威曾在微博中写道:“当你疲惫的时候,我会多一些关心,一个好心情会让你的心散发无穷的力量。”而对于杜威的关心,亚丽甜蜜的回应道:“嗯,懂!”,同时另加一个大大的红心。所以由此可见,杜威与亚丽的恋情,已然是一目了然之事,不然不会有这般亲密的互动。所以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足坛将出现又一对明星夫妻档。(雨乔)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杜威新恋情被证实 恋中国梦想秀女主播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