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式思考结局不同 豌豆4战5球曼城曼联差在哪

2012年11月08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曼城,你们看看曼联在欧冠是怎么做的吧。他们是目前唯一保持小组赛全胜的球队,你可以说他们处于一个相对容易的小组,他们的小组对手没太多人了解,但相比其他队伍保持着完美记录的红魔实际上压力更大。巴洛特利,你也应该看看埃尔南德斯了,同样是思考人生,你在欧洲杯上浪费了机会,而小豌豆思考后还是将球送入了球门,这就是差距。”在布拉加与曼联的比赛后,一位球迷发推畅谈自己的看法。诚然,连续4场破门且在此期间为曼联打进5球的小豌豆整场比赛亮点不多,但这位机会主义者再次证明了自己在门前敏锐的进球嗅觉。

  此役,埃尔南德斯继续首发出场,在赛前热身时当镜头给到墨西哥人时,在雨中的小豌豆显得甚是单薄,甚至咳嗽了几下。而前45分钟,小豌豆别说射门甚至连拿球的机会都不多,而曼联队的进攻也零零落落。BBC在做半场终结时如是说道:这是一个可以让人遗忘的上半时,当然0-0的比分曼联可以感到满意就目前状况来看。弗格森在前场摆出了鲁尼、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但他们空有控球却罕有真正意义上上的射门。

  下半场曼联队又一次被对手率先破门,好在范佩西的登场改变了局面。埃尔南德斯在场上也比之前活跃,但被吹越位还是要比他射门给人留下印象更为深刻。比赛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埃尔南德斯依然无所作为,甚至有急躁者早下结论,看来小豌豆还是更适合做替补。不过墨西哥人在补时阶段的灵光一现再次证明了自己,同时也延续了进球状态。

  当时比赛进行到补时第2分钟,瓦伦西亚从右路送出横传球,鲁尼大度脚跟横敲,在另一侧的埃尔南德斯得球,距离球门5米处的小豌豆没有像以往那样果断射门,而是选择巴洛特利思考人生式的复杂模式,在过掉门将贝托后再起脚,结果皮球被门线上的道格朗挡出,而在门线小豌豆与巴神不同之处就在于墨西哥人对自身位置和皮球落点的预判有着过人之处,小豌豆随即用一脚铲射将球送入球网。

  埃尔南德斯两回合3破布拉加城池,而连续4场正赛建功也让小豌豆追平了自己加盟曼联后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近4战贡献5球的墨西哥人毫无疑问迎来了自己的一个竞技高峰。虽然如今所有热点都集中在新援范佩西身上,但埃尔南德斯却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着曼联队,无论首发还是替补。

  就在周三,埃尔南德斯就当选为曼联官网的10月最佳球员称号,在评选中小豌豆以获得60%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力压范佩西、鲁尼和拉斐尔等几大强劲队友荣誉当选。值得一提的是,“小豌豆”已经连续3年获得10月份最佳球员的奖项,似乎10月总是埃尔南德斯爆发的一个月,而如今他又将大热状态延续到了11月份。

  此役过后,鲁尼就说:“其实不仅仅只有范佩西踢得很棒,小豌豆这几周以来也够出彩,当他获得出场机会后,他就总能破门得分,所以我想我们是在分担着进球任务,这对球队来说是最棒的。”有曼联球迷则在天空电视台留言:“或许埃尔南德斯在技术层面有着明显不足,但他的态度和谦卑的态度给人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可以想见有朝一日他会成为老特拉福德的传奇之一,仅凭他在门前的天赋和对俱乐部的忠诚就足够了!”(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阅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