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求巴萨驱逐比利亚 他真是球霸中锋黑洞?

2012年11月09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新赛季开打两个半月,梅西在各项赛场上进球如麻率领巴萨一路高歌猛进。但是节节胜利并不代表巴萨队内一派和气。在冠军杯败给凯尔特人以后,比利亚与梅西本赛季第二次在场上发生口角一事被媒体曝光,西媒甚至透露梅西要求比拉诺瓦封杀葫芦娃。

  两球落后,巴萨久攻不下,加泰罗尼亚球队上下顿时陷入一片焦虑。第80分钟,比利亚前场进攻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梅西,这件事情让梅西彻底的暴怒了。据报道梅西当时怒瞪错失进球机会的比利亚长达半分钟,而当比利亚与梅西四目相对时,二人开始发生了口角,不过由于比分落后,两人随后将注意力放在了比赛之中。

  巴萨两位锋线杀手上演的这一幕并不陌生。比利亚和梅西在九月份联赛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就吵过一架。当时试图做出撞墙配合的梅西将球交给比利亚以后并未接到回传,葫芦娃接球后就地射门引起了梅西的极大不满。跳蚤十分不满的看着比利亚,嘴上喋喋不休的抱怨着。根据唇语专家的解读是梅西嚷着我要的是一脚传球,而比利亚反驳说如果能传我就给你了。虽然主裁判随后吹响了终场哨,但是巴萨两位杀手都阴沉着脸走进了更衣室。赛后媒体还曝出蒂亚戈、桑切斯本场比赛也被梅西斥责过。

  虽然赛后比拉诺瓦表示自己没有看见比利亚与梅西发生了冲突,但是据知情人爆料:比拉诺瓦早就知道梅西与比利亚存在矛盾,梅西甚至要求巴萨主帅封杀葫芦娃。“我不希望这个人再和我一起踢球”,梅西直接向比拉诺瓦逼宫。而巴萨主帅只是暂时的以再让他三思一下来推脱,最终比拉诺瓦的决定是让比利亚坐板凳,美其名曰葫芦娃替补上场最有杀伤力。

  当初比利亚加盟巴萨时就有马德里媒体担心葫芦娃不能与梅西共存,但被许多人视为离间计。上赛季梅西出现在了中锋的位置上,被迫在左边锋位置上通过内切寻求破门的比利亚立即陷入低迷,葫芦娃曾经表示不满梅西霸占中路,随后被攻击的跳蚤便与比利亚不再说话,此事最终因为比利亚断腿不了了之。

  比利亚在巴萨的经历与伊布颇为相似。瑞典神塔在巴萨也曾有过强势开局,但最终也被跳蚤夺走了中锋的位置。伊布在自己的自传中披露:梅西要求移到中路踢球,瓜迪奥拉被迫变阵451,伊布成了牺牲品,所以瑞典人格外的恨瓜迪奥拉,以至于扬言要揍佩普一顿。最终巴萨赛季丢掉欧冠,瑞典人成了代罪羔羊,但真正的元凶是要求打中锋而被迫变阵的梅西。

  虽然没有媒体直接批评梅西是巴萨球霸,但是在《马卡报》发起的网络投票中,认为阿根廷人是球霸的网民占到总投票人数的五成。有关梅西是球霸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年夏天瓜迪奥拉离开巴萨时,梅西缺席了佩普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梅西表示自己是因为太难过,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巴萨头牌与瓜迪奥拉早已水火不容,甚至有过梅西与比拉诺瓦和巴萨高层联手做掉瓜帅的传闻。

  而在阿根廷国家队,里克尔梅和特维斯的淡出与梅西不无关系。罗米曾经在2008年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上因为争夺一次主罚角球的机会与梅西发生口角,随后不久里克尔梅也逐渐在国家队边缘化甚至退出了国家队。而特维斯在南非世界杯以后也很难在国家队立足,虽然阿根廷足协给出的解释是野兽在曼城因罢训被封杀,无法保证状态,但谁都知道特维斯与梅西在球场上的位置多少有些重叠。

  比利亚在加盟巴萨时曾有人告诫最好避免和梅西的竞争,但葫芦娃已经忘记了友人的警告。有消息称:在瓜迪奥拉离开巴萨时,比利亚甚至要求佩普把他一起带走,但是佩普要在家赋闲一段时间所以不能带走葫芦娃。比利亚也曾经在采访时尴尬的说:“我知道有一天梅西的照片摆在我的面前,上面有我在他身后,我会说我曾经和他一起踢过球。”如果比利亚真要与梅西硬碰硬,最终失败的肯定是葫芦娃,毕竟巴萨7号是个外来人,而梅西是巴萨这个亲妈好不容易拉扯大的亲儿子。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