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欲求购比利亚 已不是巴萨主力过得不快乐

2012年11月10日14:0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小溪
 


  本报北京电 11月9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比利亚再次与巴萨头牌梅西产生矛盾,这让切尔西看到了机会。蓝军准备挖角巴萨,将比利亚带到斯坦福桥球场,让他与托雷斯搭档锋线。

  本周中,巴塞罗那迎来了欧冠对手凯尔特人,按理说实力强大的红蓝军团战胜这家苏超球队并不难,然而巴萨最终却输给了凯尔特人。输球不是大问题,因为这仅仅只是推迟了巴萨欧冠出线的步伐而已。让人揪心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梅西与比利亚产生了矛盾。用西媒的话称,梅西甚至怒盯比利亚20秒。这样的场景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9月份对阵格林纳达时,梅西便曾与比利亚产生过不快。

  一次接一次的与梅西产生不快,再加上比利亚本赛季已经不是巴萨的主力球员,这使得他在巴萨过的并不快乐,在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盯上了比利亚。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切尔西目前对这名西班牙前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迪马特奥希望引进比利亚,让其与托雷斯搭档。毕竟金童与其他搭档的合作效果一直不理想,而他和比利亚在西班牙队曾有过长时间的合作,默契并不成问题。

  如果能引进比利亚,切尔西不仅会在竞技上得到益处,在经济上蓝军也会得利不小。因为此前切尔西想引进的前锋是法尔考,以他如今的声望、状态,蓝军需要付出的代价必定超过4000万英镑。《每日星报》称,切尔西如今已经放弃了追求法尔考,转而求购性价比高的比利亚。比利亚性价比有多高?看看他的数据,本赛季比利亚在欧冠和联赛中出场362分钟,攻入5球,大约是每70分钟便能进一球。要知道,比利亚本赛季基本是替补出场,能在有限的机会里,拿出如此表现,比利亚不可谓不出色。

  比利亚已经31岁了,蓝军购买他根本不用付出太多转会费。对于巴萨来说,比利亚如今是可有可无的球员,在他再次与梅西产生矛盾的情况下,巴萨或许也会狠心清洗掉比利亚,因为巴萨的理念里历来追求团结,内讧是巴萨很不喜欢的字眼。而今比利亚在巴萨难言开心,或许离开另谋出路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