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东亚3年内争中超冠军 赞助资金已有眉目

2012年11月12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12日报道)12日晚上,上海东亚队在锦江小礼堂召开了盛大的冲超庆功会,在庆功会上,徐根宝再次强调了此前提出的631目标,他表示有了政府的相关支持,自己完全有信心带领球队去完成这样的目标,另外对于外援引进的问题,徐根宝也表示,将会为球队引进最适合的外援。

  包括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以及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等高层领导都专门赶到上海,为徐根宝和东亚队轻功,另外范志毅,成耀东、谢晖等昔日的弟子,也前来为徐根宝捧场,上海体育局更是在庆典上宣布,将给与俱乐部50万人民币的特别奖励,这些都足以证明,如今上海东亚在上海足坛的地位。或许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地位,让徐根宝显得底气特别足。谈到631的目标,徐根宝表示:“很多人跟我说,明年不降级就好了,怎么敢提前六的目标,但是我觉得我们必须有这个志气,有这个勇气,打出与上海这座大城市地位相符合的成绩,我也坚信三年之内,球队能够完成631的目标。”如果三年之内能够夺冠,徐根宝认为,这个冠军可以跟申花95年夺冠相比,甚至其意义要超过95年球队夺冠的意义。“要知道,现在中超取得前三或者夺冠,难度是很大的,如果我们完成了,那意义就更不一样了,也更不容易。”而要实现这样一个目标,徐根宝认为,球队需要更团结,球员需要更努力,“有了合力才能产生核能,核武器多厉害……”

  此前外界最为关注的就是资金问题,对此,徐根宝表示,资金方面已经有了一些眉目,“目前还在谈,我相信最后能够落实,韩正市长也来我们基地调研了,这对于我们是很大的鼓励,当然最终还是需要市场运作,而市场运作靠的就是成绩好,成绩好了赞助商才会来。”

  “内援方面,我们想把之前出去的球员引回来,但是有些队员跟现在的俱乐部签了3-5年合约,回来有难度。”徐根宝说,所以还是将重点放在外援引进上,“外援很重要,我们五个外援名额,也想找几个质量好的,能够给球队有配合的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