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3轮最佳-薛永业变阵制胜 惠若琪张娴上榜

最佳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广东恒大)
1/8

最佳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广东恒大)

2012年11月18日0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1月16日和17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相继展开,A1组广东恒大2-3负江苏首尝败绩,八一和福建分别以3-0零封河南与福建;A2组上海3-2闯关辽宁止颓势,浙江3-1力克四川,山东则是0-3遭天津零封,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A组联赛第三轮的最佳阵容。

  世界杯MVP意大利球星科斯塔格兰德,在波兰接应斯科沃隆斯卡右翼牵扯能力下滑明显的前提下,虽然有主攻周媛和美国替补K-格拉斯分担进攻压力,但是更为沉重的调整强攻重任还是多由她承担,49扣、21中、11次失误、17次被拦网化解,42.85%的扣球成功率并不高,不过在广东恒大与江苏势均力敌的交锋中已属不易,总计砍下23分与江苏惠若琪共享单场得分王。

(责任编辑:杜涛)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