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6轮最佳-新人搭档副攻线 伤兵王一梅入围

最佳副攻:杨舟(浙江、扣球资料图)
5/8

最佳副攻:杨舟(浙江、扣球资料图)

2012年11月28日0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最佳副攻:张晓婷(天津)和杨舟(浙江)

  坐镇天津人民体育馆主场,副攻张晓婷在主攻和接应两翼端相继哑火的不利前提下,利用自己与二传魏秋月较为流畅的攻传配合,贡献出36扣、20中、3次失误、13次被拦网化解的55.55%的扣球成功率;同时,张晓婷还先后成功拦死球5次,依靠首发五局狂砍25分将单场“得分王”殊荣收入囊中,并且是以平均每局拿下5分,在单局得分效率方面也占据靠前的位置。

  前国青副攻杨舟本轮挑战天津则是独得20分,成为浙江女排最为倚重的得分利器,她在16次进攻机会中得分13次,贡献出81.25%的扣球成功率,并且在拦网得分方面直接拿下7分,同时先后有4次有效撑起,特别是将天津主攻殷娜和陈丽怡、接应李莹的扣球效率,相继限制在35.90%(39扣14中)、27.03%(37扣10中)和40.00%(30扣12中),令东道主两翼进攻端几乎是陷入哑火的状态。

(责任编辑:绳垚)

     跳转至: 页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