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联赛第4轮最佳-蔡斌上榜 魏秋月获最佳二传

最佳二传:魏秋月(天津)
1/8

最佳二传:魏秋月(天津)

2012年11月21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11月20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战罢第四轮,A1组广东恒大以1-3不敌北京主场创历史主场尴尬两连败,八一与河南分别以3-2惊险闯关江苏与福建;A2组天津和上海相继以3-0、3-1拿下辽宁和浙江,而山东则是以3-2险胜四川,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A组联赛第四轮的最佳阵容。

  最佳二传:魏秋月(天津)

  双腿严重膝伤的二传魏秋月,在客场挑战辽宁女排一役打满全场,凭借更为合理的分配球思路、以及自身较为稳定的传球质量,将天津女排的网上进攻点有效盘活,接应李莹单场比赛进攻环节砍下11分,主攻陈丽怡和殷娜、副攻张晓婷各自进账10分、8分和9分,小将王佳敏也赢得5分。正是得益于更为分散的前后排进攻点,二传魏秋月帮助天津女排顺利闯关辽宁。(资料图)

(责任编辑:厉胜男)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