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封神榜之沙拉维:半年登天配巴神 法老志日日新

天赋异禀
1/10

天赋异禀

2012年12月03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让百世传颂神的逍遥,我辈只需独占世间潇洒”,尽管如今的意甲已经远非二十年前小世界杯时期般繁华,尽管曾经万众瞩目的巨星们已经渐渐消逝在时光之中,但是意甲从不会缺少球星,也不会缺少故事。今日的新星也许就是明日的传奇,今日的进球也许就是明日的经典。姜子牙一张封神榜封尽天下游神散仙,而现在不妨也让我们建造一方封神台来铭刻意甲如今的神兵天将们。今天我们就为球迷带来意甲封神榜的第一期,本赛季在AC米兰叱咤风云的“法老”艾尔-沙拉维。有诗赞曰:“埃意双亲生真身,卡卡二世出凡尘。如提紫焰蛇矛宝,若踏金霞风火轮;进球如麻安红黑,助攻无数救米兰。历代天才数第一,法老传奇日日新。”

  1.天赋异禀

  尽管在青年队时期就效力于意大利,不过从“法老”沙拉维的姓名和相貌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异族血统。作为混血儿,沙拉维拥有一位埃及父亲萨布里和意大利母亲卢西亚。不过沙拉维的埃及成分也仅限于他从父亲继承下来的血统,而他从一降生就一直生活在意大利,他不会说阿拉伯语,尽管受父亲影响成为一位穆斯林不过沙拉维在对待教规方面并不刻板。除了父母之外,沙拉维还有一位比他大四岁的哥哥马努埃尔,不过马努埃尔却有着一条与沙拉维截然不同的道路,他在都灵一所大学主修经济学,并且在近日刚刚大学毕业。而当马努埃尔毕业典礼进行时,战绩糟糕的米兰恰好封闭训练,不能到场参加哥哥毕业典礼的小法老亲自向他哥哥道歉。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