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潇霆2012:亚冠失误葬送恒大 被德甲两队相中

1/11

2012年12月07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冯潇霆是中国中生代球员中最杰出的代表,作为国家队的防线领袖,从国奥队时期他就是众多海外球队觊觎的对象。2012赛季,在广州恒大冯潇霆迎来了三线作战的挑战,从亚冠、中超的比赛表现看,前者明显不如后者,究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在与全北现代、伊蒂哈德的比赛中因为膝伤导致低级失误。而在国家队层面,冯潇霆因为在国足与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卓越,一度吸引到德国球队的高度关注。总体而言,本赛季他在球队中的发挥正常。

  冯潇霆携美妻马代度假

  今年1月初,趁着难得的休赛期,冯潇霆带着妻子来到马尔代夫享受美好假日。自从升级为人父人母之后,小两口也是难得拥有了甜蜜的二人世界,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冯潇霆与妻子赵盈尽享马尔代夫的阳光沙滩碧海蓝天,并在令人晕眩的美景衬托下紧紧拥吻。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