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诺瓦癌症复发巴萨取消圣诞午宴 皇马送祝福

2012年12月20日16: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比拉诺瓦的病情牵动人心 IC供图
比拉诺瓦的病情牵动人心 IC供图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新赛季以来顺风顺水的巴塞罗那俱乐部遭到了重大打击,这个夏天刚刚接手球队的主教练比拉诺瓦被查出癌细胞复发,不得不在当地时间今天接受第二次手术。而这也意味着,这位率领球队创造15胜1平西甲最佳开局纪录的新帅将不得不暂时放下教鞭,巴萨甚至可能会因此更换主教练。

  突然取消圣诞午宴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是巴萨俱乐部原定的一年一度的圣诞午宴。但这项活动突然被取消,俱乐部方面也没有第一时间对此给出过多的信息,只是通过一份官方声明宣布了临时取消了今年的圣诞午宴。接着巴萨还取消了国王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原本的公开训练。

  很快西班牙媒体就挖出了幕后的重大新闻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的腮腺肿瘤复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官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召开了一个临时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比拉诺瓦的病情。

  俱乐部医疗组宣布,比拉诺瓦的确是腮腺癌复发,并且将在今天马上接受手术治疗。在巴萨公布的医疗报告中称,“比拉诺瓦的腮腺疾病发现扩散迹象。主教练将在星期四接受手术。预计将住院三到四天。手术后,比拉诺瓦将接受大约六周的化疗和治疗。在此期间,根据他的恢复情况,比拉诺瓦的治疗可以与工作同步进行。按照患者的意愿,我们在这一过程中会尊重其隐私。 ”

  死敌皇马送上祝福

  比拉诺瓦是在去年11月被查出腮腺肿瘤的,当时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手术治疗。巴萨全队远赴米兰征战欧冠客场比赛,而还是巴萨助教的比拉诺瓦则在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手术后,成功摘除了腮腺肿瘤。

  实际,在本赛季接手巴塞罗那,成为球队新主帅之前,比拉诺瓦接受了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并且得到了他的主治医生的同意。

  虽然球场上是竞争对手,但场下巴萨的死敌皇马还是第一时间为比拉诺瓦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向巴塞罗那俱乐部主教练蒂托·比拉诺瓦表示支持,希望你快速恢复,皇马将支持你的俱乐部和你的家人。 ”皇马的巴西球星马塞洛也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向比拉诺瓦表示支持,以最真诚的情感祝您康复。 ”

  送出鼓励的还有英格兰足坛名宿莱因克尔:“听说比拉诺瓦肿瘤复发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我们与他在一起。 ”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也表示:“我本人全部力量支持比拉诺瓦,与您一起克服这个困难。 ”

  巴萨换帅难度不小

  对于癌症病人来说,癌细胞复发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比拉诺瓦能否像第一次手术那样迅速康复还是未知之数。在他的病情被曝光后,西班牙电视台方面就披露,比拉诺万本人已决定不再担任巴萨主教练的职务,俱乐部也联系了一名教练担任巴萨临时主帅,目前正在等待该教练的回复。

  尽管巴塞罗那俱乐部并没有证实这样的传闻,而且官方还表示比拉诺瓦可以一边接受治疗一边工作,但这显然不是目前最好的办法。比起一年前,比拉诺瓦如今已经是巴萨主帅,工作压力和强度绝对不是以往担任助理教练时能比的。巴萨官网也称,将根据比拉诺瓦的恢复状况,考虑是否调整他作为球队主帅的时间和安排。

  当然巴萨新主帅人选并不好找。西甲领头羊最需要的是能够延续既有风格,深谙巴萨传统的主帅。其实最合适的人选是比拉诺瓦的前任瓜迪奥拉。选择支持好友,还是不愿吃回头草,就看瓜帅自己的态度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