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倒写体传记:老板化身巨星 受刺激两度复出

老板卷袖自己登场打球
2/7

老板卷袖自己登场打球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老板卷袖自己登场打球

  接手山猫队是个极大的挑战,此队烂得非比寻常,几乎是平躺在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那块肉。由于连年战绩不佳外加市场运作差劲,山猫连续多年亏损,最后连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都看不下去了,因此选择了关门大吉取消球队在NBA打球的资格,这也成为这名在商业领域曾经呼风唤雨的名流最大的污点。不甘心的乔丹并没有放弃,开始寻觅下一个机会,奇才成为他的第二个目标,但这次不再是老板的身份而是担任球队总经理。不过奇才的状况并不比山猫好,好胜心极强的乔丹实在受不了球员们在场上无作为,于是脱下西装穿上球鞋自己到场上和别人干了起来,他认为自己登场打球比那些球员打得更好。

  第一次退役

  尽管凭借商业巨子所积累的声誉让奇才队赢得了极高的票房,但奇才董事会认为乔丹身为球队总经理不务正业,于是勒令他不能再打球。尽管乔丹显然颇为不满,不过在这种球队老板的决定之下他还是选择了屈服——因为毕竟他还是这支球队的总经理,的确应该做好运作方面的任务。于是乔丹选择从球员的身份当中退役,专心致志干起了球队高层的事务,只是他指导之下的这支球队依然没有好转,于是再当了一年奇才总经理之后乔丹彻底离开了篮坛,选择了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