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5主帅圣诞愿望:温格盼2亿 豪门独缺弗格森

01-温格
1/5

01-温格

2012年12月24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作为西方最重要的节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了。按照习俗,如果小孩子们表现好,他们就会得到圣诞老人送出的礼物,反之则会两手空空。那么一些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们又想在圣诞节得到哪些礼物呢?《Nuts》就总结了几条非常有趣的英超主帅心愿,豪门球队当中,只有弗格森的愿望没有被“揭晓”。

  温格

  亲爱的圣诞老人,我希望你在平安夜从我家烟囱下来,然后带给我想要的一切,因为过去一年我都很乖,一直在帮助我的球队取胜。但是,这不再像过去那么容易了,因为现在我手里的球员都不怎么样,而且我也买不起更好的,原因是我们前几年建成的漂亮新球场花费了太多钱,现在已经不剩下多少了。所以,如果你能送2亿英镑作为圣诞礼物,那我将十分高兴。还有,如果你送钱来的时候可以顺手把桑托斯带走,那简直太棒了。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