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平透露刘翔明年六月复出 媒体:别伤了观众

2012年12月25日14: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日前透露:按照刘翔的恢复计划,估计明年6月他就能够恢复正常训练。至于何时能正式复出参赛,孙海平说:“训练和上赛场是两个概念。上赛场需要的是大强度的训练。从恢复训练到大强度训练,中间需要看刘翔身体的反应。”按照国际国内田径比赛的日程安排,明年6月之后的重大比赛包括明年8月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9月的全运会等。

  北京奥运会刘翔伤退,人们在问:刘翔复出后还能不能重返巅峰?伦敦奥运会刘翔伤退,人们在问:刘翔什么时候能复出?现在刘翔恢复训练的日程排定,问题却变成了:刘翔究竟还能不能、该不该复出?

  作为110米栏运动员,刘翔几乎已经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按照有关方面的说法,刘翔将在明年6月恢复系统训练,那时他即将年满30周岁。对别人来说那时三十而立,对于运动员来说,恐怕只能是三十而力不从心。

  作为利益链上的一个环节,刘翔几乎已经被榨干。其实,在伦敦奥运会终点线面对栏架那深情一吻,已经可以看作是刘翔对职业生涯,至少是对奥运赛场的吻别。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不管是作为金牌使者、全民偶像、甚至“印钞机”的刘翔,他已经不亏欠任何人,他真正亏欠的是自己,是家人。身处美国的刘翔,与其说在治疗脚伤,不如说在逃避骚扰,安抚心伤。如果有一天刘翔说他决定不跑了,但愿他在美国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只健康的脚,还有对未来新事业的精神储备,最好还来段花前月下让花边记者们有话可写。

  包括孙海平在内的刘翔团队,每每谈及刘翔近况,除了避开一些康复上的细节,更多的便是强调“他始终有股精气神在支撑着”。这样的态度,实在很难让人不去联想,莫非他们早已有了答案?如果说刘翔团队对公众真的有所亏欠的话,这种暧昧态度再继续下去,或许真要伤了不少天真的人。■陈普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