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幻5虎将!阿尔滨足可叫板恒大 组1.4亿攻击群

2012年12月25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阿尔滨五虎大将:陈涛、凯塔、于汉超、乌塔卡、于大宝
阿尔滨攻击群五虎大将:陈涛、凯塔、于汉超、乌塔卡、于大宝

  搜狐体育讯 尽管阿尔滨和实德的并购工作还没有完全理顺,但大连阿尔滨在新赛季构建豪华阵容的脚步却从未放缓。继顺利签下陈涛后,阿尔滨已经和辽宁宏运的边路飞翼于汉超正式完成了转会事宜。随着这位大连籍悍将回归本土,意味着阿尔滨在前场攻击线上已经囤积了“梦幻五虎将”。新赛季若不出现意外情况,大连阿尔滨将肩负起向广州恒大叫板的重任。【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乌塔卡、于汉超、陈涛、凯塔、于大宝……梦幻五虎将中,有三人是上赛季阿尔滨夺得联赛第五名的功臣,分别是凯塔、于大宝和乌塔卡。正是由他们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在上赛季为阿尔滨贡献了30粒进球和9次助攻,其火力比之恒大前场攻击群毫不逊色。广州恒大的三杆洋枪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在上赛季联赛中的总进球数是29个,比起阿尔滨三叉戟还少了1个进球。

  新赛季,在原有三叉戟的基础上,阿尔滨继续大手笔补强阵容,连续购入天津泰达中场核心陈涛和辽宁宏运魔翼于汉超,让阿尔滨的攻击力愈发令人生畏。虽然陈涛的具体转会费并没有公布,但据当地媒体透露,其身价不会少于1500万人民币。根据陈涛近年来在中国足坛的地位,以及其个人特点和能力,加上刚到阿尔滨便被授予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这个转会身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有关于汉超的转会,早在上赛季末便在各路传闻的簇拥下进行。对这名近两个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本土球员,甚至曾有媒体爆料广州恒大将以4500万的天价将其购入。不过最终于汉超还是选择了回归出生地大连效力,作为2011赛季的中超本土最佳射手,2012赛季又有7个进球3次助攻的高效表现,据悉辽足为于汉超开出的违约金高达3000万人民币,因此阿尔滨要想引进这位中国足坛未来的一哥,花费估计不会少于这个数字。

  从上个赛季开始,阿尔滨的一掷千金便已令人乍舌。买入前巴萨中场凯塔,他们花费了1000万欧元。购入于大宝,阿尔滨又砸下了1000万人民币。唯有乌塔卡的身价稍低,仅为50万欧元,堪称上赛季性价比最高的外援。即使不算乌塔卡因上赛季的20粒进球而暴涨的身价,阿尔滨新赛季梦幻五虎将的总身价也差不多达到了1.4亿人民币。如此不惜重金打造的豪华攻击线,值得人们在2013年对整合后的大连阿尔滨队有所期待。(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相关新闻:

  新标王!于汉超天价转会 阿尔滨竞价超恒大鲁能

  梦幻5虎将!阿尔滨足可叫板恒大 组1.4亿攻击群

  专访于汉超:再见!我心爱的辽足 铭记多年栽培

  辽足惋惜:于汉超是离队唯一 曾定他接班肇俊哲

  于汉超实现返乡感慨万千:从小看徐弘踢球长大的

  组图直击于汉超加盟阿尔滨 参观荣誉室合影队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