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险因"鞭尸"暴行退役 穆帅C罗遭不公对待

2012年12月27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幻灯:佩佩击败C罗穆帅获一大奖 穿白T恤领奖杯

  葡萄牙《纪录报》,每年都会颁发名为“阿图尔-奥古斯蒂尼奥奖”的葡萄牙年度人物奖。阿图尔-奥古斯蒂尼奥是《纪录报》前主编,他在2011年3月去世。C罗和穆里尼奥都曾得到过这一奖项,该奖项2012年的得主则是佩佩。

  “很高兴能得到这一荣誉,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这是一份意义重大的荣誉。感谢队友们,没有他们,我不会获此殊荣。我很高兴,也很激动。”佩佩在颁奖典礼上表态。与皇马铁卫一起参加颁奖典礼的是他的经纪人门德斯,门德斯透露了2007年夏天佩佩加盟皇马前后的一段往事。

  “这桩交易一度面临着很大的风险,因为我要运作安德拉德加盟尤文图斯,皇马和波尔图的高层取消了谈判。当我飞到米兰城后,我劝说双方重启谈判。在米兰到都灵的车上,我与双方俱乐部达成了协议。”门德斯说道,“在抵达马德里后,我和佩佩搭了辆出租车。出租司机在抱怨,谁是佩佩?他让皇马花了3000万欧元?这压根就不是个球员的名字!佩佩和我面面相觑,我安慰佩佩,他很快就会证明自己。如今,佩佩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

  在08/09赛季,佩佩曾“鞭尸”卡斯克罗,并因此被处以禁赛10场的重罚。“我当时一度想要离开足球圈,在卡斯克罗事件之后,全世界都永远在关注我。即便是今天,我还是被叫成杀人犯。感谢上帝,我没真的做出过这种事。”佩佩随后表态。施暴者把自己描述成了受害者,而且他近年来仍有着层出不穷的暴力举动,佩佩的思路与正常人大相径庭。

  佩佩是皇马葡萄牙帮的核心成员之一,他认为葡萄牙球员在西班牙受到了迫害。“在西班牙,葡萄牙球员被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媒体为了攻击穆里尼奥,就必须攻击其他葡萄牙人。无论我们在场内外做了什么,总会被施以双重标准。而如果巴塞罗那出了问题,则会被很宽容的对待。”佩佩表态,“我是否感觉被迫害?是的!我们是外国人,从媒体上就能看出我们的处境。如果要在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之间做出选择,他们会立刻做出决定。C罗?人们对他并不公正。”

  穆里尼奥和C罗,都有可能在明夏离开皇马,不过佩佩不想走。“如果穆里尼奥和C罗决定要走,那这是他们的决定。我不会因为他们要走,就也跟着走,我会在适当的时间做出自己的决定。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重返波尔图。”佩佩最后说道,“金球奖?西班牙没人赢得过金球奖(注:苏亚雷斯曾获得过金球奖),葡萄牙则有了菲戈和C罗。当我们踢客场时,葡萄牙球员会被施加更大的压力,但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