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调查皇马球迷新年愿望 有件事重于续约C罗

01
1/12

01

2012年12月3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即将过去的2012年对皇马球迷来说是喜哀参半的,上半年球队表现出色,以100分的创记录成绩拿下联赛冠军,但在下半年却深陷低迷,目前已在联赛中落后巴萨16分,更衣室内外也出现了诸多不和谐之音。2013年即将到来,展望新的一年,皇马球迷有什么心愿呢?《阿斯报》列出十二个选项进行了民意调查,将欧冠、C罗、穆里尼奥、法尔考、席尔瓦、青训、弗洛伦蒂诺等焦点话题一网打尽,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皇马球迷都是如何选择的。

  第12位、国王杯冠军 得票数:2675

  联赛已经基本无望,皇马本赛季还剩两个冠军奖杯可以争夺,而国王杯毫无疑问是不受重视的。2011年5月20日,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击败巴萨,赢得了22年来的首个国王杯冠军,看起来皇马球迷的欲望已经得到了满足,能否再次赢得国王杯并不是非常重要,而对皇马球员来说似乎也是如此。在对塞尔塔的客场比赛中,皇马1比2告负。明年1月9日必须在伯纳乌赢回来才能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