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海外拉练球员全确定 主帅徐弘提出新队规

2013年01月08日10:27
来源:新商报

  伤号王选宏站在门口,他22个阿尔滨队友在门里热身,法比安用中文喊着“1、2、3、4……”

  昨天中午12时,阿尔滨队即将参加土耳其和西班牙拉练的23名球员准时出现在开发区足球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主教练徐弘在训练开始前的队会上,提出了球队的新队规。

  “新球队”颁新队规

  昨日中午12时,即将参加土耳其和西班牙拉练的阿尔滨队员出现在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所有教练员和球员进基地的第一件事是拍新赛季的标准照,这些照片将用于新赛季的注册和新赛季宣传册。

  照相后,所有球员在基地三楼的会议室召开了“新球队”的第一次队会,会上,主教练徐弘对所有球员提出了新要求,并提出了新队规。“新队规,主要包括三个方面——训练、生活和比赛,这些要求都不是难做到的,不是超出常人所能达到的,都是正常的要求。”徐弘希望从细节入手,狠抓球队的管理,“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所有球队都有队规,执行是关键,有的球队队规写得漂亮,但执行不下去。不遵守,就要处罚。当然,处罚不是目的。我希望所有球员都按要求去做,这样,球队的凝聚力在训练和比赛当中就会体现出来。”

  教练组提出的新队规,并没有直接颁布,而是希望队员提出自己不同的意见,如果有道理,教练组会听取意见,修改队规,徐弘表示:“大家都认可后,所有人都要在新队规上签字,然后生效。”

  人人平等,都有机会

  昨日集中的球员中,有阿尔滨球员也有原实德队员,他们将和于大宝、于汉超、陈涛、吕鹏和外籍球员竞争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对队内竞争,主帅徐弘明确表态,“所有球员的机会都是平等的,无论是国家队队员还是外籍球员,能否登场,要看状态的好坏。”

  通过第一阶段冬训对球队的观察,徐弘对所有球员的实力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但谁能占据赛季主力的位置,还需要在后面的冬训中证明自己,“目前球队包括阿尔滨球员、原实德球员、国家队球员和外援,这几个部分的球员组成了这支球队,整合起来比较有难度,但也很有挑战性。我告诉球员们,在我的球队,状态不好,还要求出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球队要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拉练球员基本确定

  包括有伤的王选宏,参加恢复性训练的共有23名球员,主帅徐弘确认,“这些球员就是将去土耳其和西班牙进行拉练的球员,这23名球员加上国家队的4名球员和外援及受伤的赵宏略,将组成阿尔滨新赛季的一线队。”

  这支混编球队中,少了王宏有、于子千、胡兆军、王君、陈雷等阿尔滨队上赛季轮换阵容中的球员,留队的包括赵和靖、晋鹏翔、周通、朱晓刚、艾迪、董学升、刘宇、刘伟国、权衡等球员。新加入到球队的球员,包括已经第一批穿上阿尔滨队服的杨博宇、李学鹏、王选宏,还有闫峰、闫相闯等原实德球员。曾随队参加广州冬训的赵宏略因伤将无缘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冬训,他能否参加2月份在韩国的冬训,还要看其恢复情况。新商报记者阿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