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梅西金球四冠空前壮举 他能统治多久

01-FIFA
1/13

01-FIFA

2013年01月08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点,国际足联2012年度颁奖大典在瑞士苏黎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梅西以41.60%的得票率击败C罗(23.68%)和伊涅斯塔(10.91%)创造纪录成为四夺、也是连续四年包揽金球奖的历史第一人。世界各国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梅西获奖进行了报道。不过在多数媒体齐赞梅西创造历史的同时,也有一些媒体指出了梅西过去一年的短板:他所效力的球队成绩并不让人信服。

  NO.1 国际足联官网:史上第一人

  梅西成为第一位四夺世界最佳球员的男子足球运动员,而且是四连冠。年仅25岁,但梅西却在2012年打入了超过90个进球,并以14个进球夺得2011/1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最佳射手。这位进球机器在获奖后感言:“能再次得奖真的太好了,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很享受不断地得奖的时光,我希望我能继续下去,跟我的俱乐部和国家队不停赢得荣誉。当宣布我得奖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甚至没法思考我该说什么,我要把奖杯送给我的家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