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联袂 1大神锋伯纳乌戴帽

01阿瓦特
1/11

01阿瓦特

2013年01月09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佩德罗梅开二度,梅西传射建功。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被马洛卡1比1逼平,落后巴萨的分差多达11分。哈维-普列托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但皇家社会仍然3比4不敌皇马,梅开二度的C罗居功至伟。其他几支强队本轮有喜有忧,瓦伦西亚2比1逆转格拉纳达,马拉加0比1输给了刚刚换帅的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则1比3不敌莱万特。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由于本轮出彩前锋较多,踢九号半的梅西被放在了中场线上。

  守门员:阿瓦特(马洛卡)

  本赛季马洛卡战绩不佳,阿瓦特难辞其咎,以色列门将多次出现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但在本轮对阵马竞时,阿瓦特似乎一夜之间重返巅峰。缺了法尔考的马竞攻击线,只能靠劳尔-加西亚的近距离铲射破门,阿瓦特全场做出了5次扑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