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新星 600万购曼联传奇之子

01-利物浦官方续约维斯当
1/7

01-利物浦官方续约维斯当

2013年01月10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利物浦签下斯图里奇,但主帅罗杰斯仍会从转会市场上买人,毕竟球队阵容过于单薄,尤其是锋线上,即使算上斯图里奇,利物浦实打实的前锋仅只有两名球员。由于联赛杯冠军极有可能旁落斯旺西这样的球会,利物浦想夺得欧战资格必须要杀入前六才行,想完成这个目标,就必须在冬窗期间加强球队实力,在下半个赛季冲击前六或前四。此外,利物浦还要保住队内的球员,避免他队挖角。以下是利物浦近来转会动态:

  01.利物浦续约新星维斯当

  英国当地时间1月9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与新星维斯当就续约达成协议,不过利物浦官方并未透露新合同年限,仅称这是一份长约。维斯当现年19岁,中后卫出身,不过近来一直踢边后卫,身披49号的他去年9月份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对阵年轻人的比赛中登场,迄今为止已代表利物浦出战13次。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