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丁俊晖浪费三赛点 5-6罗伯逊再演一轮游

2013年01月14日0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揭幕战的较量,中国台坛一哥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两次轰出单杆破百,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扳成5-3,可惜手握三个赛点的丁俊晖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5-6不敌卫冕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无缘第二轮,继去年上演一轮游后再次一轮游。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低迷,排名赛还未能突破前两轮,不久前的球员巡回赛欧洲第五站成功夺冠,丁俊晖状态终于有所起色。罗伯逊上赛季拿下大师赛冠军,近期势头非常强劲。两名选手最近7次交手中,丁俊晖输掉了5场,战绩上处于劣势。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失误形成漏球,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20分后进攻组合红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但母球不慎摔中袋。罗伯逊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7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两名选手进攻非常琐碎,战成34-34平后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罗伯逊一杆十字回球非常幸运的翻进红球,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一杆拿下3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开球后就是一杆精准的超远台进攻,随后选择贴咖啡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连续三杆没能解到红球。罗伯逊随后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分后叫位红球失误,强行进攻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长台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3分。随后罗伯逊开始追分,拿下1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73-11超分胜出这局,连扳两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防守出现失误,随后罗伯逊上手来你的46分。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打进红球叫位彩球再度失误,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又是率先长台打进红球,但随后进攻简单的底袋黑球失误。安全球争夺罗伯逊出现低级失误,打红球薄边失误将袋口黑球打进,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清台拿下127分本场第二次破百,将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两名选手接连获得上手机会,但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一杆精准的长台上手,随后单杆连得42分超分胜出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4-3反超罗伯逊。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长台打进红球,随后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罗伯逊连续失误被罚掉8分。丁俊晖随后上手连得15分,防守争夺中罗伯逊有机会上手,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顶袋力量过轻,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4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连丢三局的罗伯逊在这局状态回升,通过长台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100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5落后。第十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上手拿下9分,随后防守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上手连得50分后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拼的机会,随后一杆拿下60+逆转胜出这局,连救两赛点后,将总比分追成5-5平。

  决胜局开始,罗伯逊又是一杆精准的长台拼进红球上手,随后罗伯逊越打越自信,丁俊晖在决胜局中甚至都没有起身的机会,罗伯逊单杆拿下90分后胜出这局,连扳三局6-5逆转击败丁俊晖。

  (风清扬)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里?





2.如何看待丁俊晖再次一轮游?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大师赛-丁俊晖浪费三赛点 5-6罗伯逊再演一轮游
·丁俊晖连续解球失败被罚16分 挑眉搞怪心态轻松
·丁俊晖低级失误变“圈套” 单杆127分扳平比分
·丁俊晖历届大师赛回顾:梦幻成名地 2011年夺冠
·丁俊晖本赛季已四次一轮游 虽惜败却现复苏势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