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请忽视斯基亚维年龄 不知德罗巴要走

2013年01月14日10: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先是0比1,接着是0比2,连续两场败仗,而且一个球都没进,这样的表现,让中超第一个出国拉练的上海申花队,多少有些脸上无光,尽管谁都知道,缺少了德罗巴、莫雷诺这些外援助阵,对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

  不过,对刚刚跟球队会合了不到十天的巴蒂斯塔来讲,手下球员如此的表现,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申花主帅甚至认为,接下来的热身赛,自己的球队可能还会输球,而且可能会是更大的比分。“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们是在联赛的准备期,对手却一直在比赛状态当中。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就够了。”

  请忽视斯基亚维的年龄

  关于阿根廷“大叔”斯基亚维的年龄,从这位前博卡青年队队长的名字被曝出之后,就成了申花球迷最敏感也是最关注的一个话题。

  巴蒂斯塔承认,在是否引进这名今年已经满40岁的中卫问题上,自己是持赞成态度的。“如果你看过他之前在阿根廷联赛中的表现,你就会忽视他的年龄问题,因为他跟场上那些27、8岁的年轻人之间,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比他们更有活力。”

  不过,无论是巴蒂斯塔,还是申花俱乐部高层,更看重斯基亚维的,还是这位老将的经验。2012赛季中期接手球队之后,巴蒂斯塔先后试过戴琳+于涛、戴琳+邱添一和于涛+邱添一以及戴琳+莫伊塞斯等多种组合,但效果始终无法让他满意,“引进一名身材高大、有头球、有力量和经验的中后卫”也成了他在赛季结束后与俱乐部之间达成的一项共识。这种情况下,斯基亚维进入了申花选援的范围,对他知根知底的巴蒂斯塔,自然投出了一张分量很重的赞成票。

  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来看,斯基亚维无论身体还是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不少申花队员对他的评价只有两个字:好用。“处理球很干净,脚下技术不错,基本上能把球交到后腰那里,很少盲目开大脚,打中超绰绰有余。”

  没听说德罗巴要走

  毫无疑问,对志在今年打一个翻身仗的申花队来讲,德罗巴将是一枚至关重要的棋子,而对巴蒂斯塔来讲,这也成了眼下最让他无奈的一个问题。

  关于德罗巴新赛季的去留,从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就一直传闻不断。虽然包括德罗巴本人在内也一再声明,自己与申花俱乐部依然有合同在身,肯定会回到上海,但是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这些欧洲豪门球队的名字,依然与他联系到了一起。“对申花来讲,德罗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对于手下爱将,至今仍然坚持叫他“德罗巴”而不是“迪迪埃”的巴蒂斯塔绝对认同:“我不知道这样的说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至少(申花俱乐部)没人跟我说过,我认为他(德罗巴)仍然是我们备战新赛季联赛非常重要的一名成员,我们会在上海见面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