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欲挖世界八大巨星:小贝领衔 神灯卡卡上榜

贝克汉姆
1/8

贝克汉姆

2013年01月15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中国足球“巨鳄”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的大手笔震惊了很多人,特别是去年他们曾在让全世界惊讶的签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其实在申花的这几年的俱乐部运作中,曾和很多世界级的球星传出加盟的消息,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最后双方并没有走到一起。一下我们盘点曾经和申花有过绯闻的球星们。

  贝克汉姆

  一直以来都是大手笔的上海申花,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和万人迷小贝传出绯闻。在去年11月份,英国《太阳报》有消息称,“中国足球豪门上海申花队声称愿意支付35万镑的周薪,让贝克汉姆带着他的老婆维多利亚以及他的家人离开洛杉矶。”太阳报对于贝克汉姆的潜在下家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对比各家的优势。中国的上海申花除了35万英镑的周薪外,中国的商业市场会让小贝和维多利亚获得巨大的商业契机,帮助他们提高自己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而且对于贝克汉姆的孩子来说,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和语言。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