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调侃丁俊晖已成淡定帝 以前输火箭还哭鼻子

2013年01月15日04:5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丁俊晖又“一轮游”了!昨天凌晨,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中,在11局6胜的赛制下,丁俊晖5:3领先卫冕冠军罗伯逊,手握三个赛点,就在看比赛的中国球迷准备提前庆祝之际,谁想到,小丁居然被“墨尔本机器”连下三局,5:6遭逆转。赛后,丁俊晖倒是很淡定,“我不太在乎成绩,整个过程我很开心。”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挥霍三赛点 神情很平静

  斯诺克大师赛属于没有积分的邀请赛,不过一直与世锦赛和英锦赛一起,被视为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也会倾力表现。在大师赛上,丁俊晖获得过一次冠军、一次亚军,还在该项赛事中轰出了职业生涯第一杆147满分杆。可是,去年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就输给了奥沙利文。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低迷,前五站排名赛三次“一轮游”,外界对他夺冠期望不高。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一开始,丁俊晖便以0:2落后,随后连追两局将比分扳平,但罗伯逊利用丁俊晖的失误拿下第五局,以3:2再次领先。第六局,丁俊晖打出了127分的高分,将比分变成3:3,接着再下两局以5:3反超。

  不过,就在大家以为小晖赢定了时,转折出现了。罗伯逊连胜两局,将总比分追至5平。决胜局,罗伯逊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连续上手,一杆制胜,以6:5逆转,杀入八强。

  获胜后,罗伯逊高举双臂,向场边观众怒吼,而丁俊晖却神色平静,网友吐槽道,“小晖长大了,以前输给奥沙利文还哭鼻子,现在成了淡定帝。”

  淡定回应

  “我打得都很好”

  赛后,有媒体发布数据称,丁俊晖近三年28次让对手连赢三局或三局以上,经常阶段性短路。但就本场比赛来看,两杆破百,三杆50+,90%进球率,丁俊晖打得并不糟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他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们两个都打得很好。他没有什么失误,打得非常好。”

  前不久接受采访时,丁俊晖曾说,“英国球手打球心态上要比中国球手好一些,输了球,中国球手总是自责,但英国球手看得比较开,赛后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平衡心态,打球状态上也不要起伏太大。”

  昨天,26岁的丁俊晖展现出了成熟的一面,“我并不觉得第一轮输球就是打得不好,相反,我并不太在乎成绩,我看重的是过程,整个比赛过程我很开心。”

  事实上,享受比赛也正是2007年丁俊晖状态处于低谷时,亨德利、戴维斯等名宿给予他的建议。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里?





2.如何看待丁俊晖再次一轮游?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大师赛-丁俊晖浪费三赛点 5-6罗伯逊再演一轮游
·丁俊晖连续解球失败被罚16分 挑眉搞怪心态轻松
·丁俊晖低级失误变“圈套” 单杆127分扳平比分
·丁俊晖历届大师赛回顾:梦幻成名地 2011年夺冠
·丁俊晖本赛季已四次一轮游 虽惜败却现复苏势头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