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惊现诡异中圈破门 那不勒斯躺枪(图)

起脚瞬间
1/12

起脚瞬间

2013年01月21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意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相当精彩,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强强对话打成了1-1,比赛中主队的隆卡利亚打进了一记超远距离射门,距离在60米上下。

  这是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主队后场得球发动进攻,隆卡利亚在接近半场靠右路的位置得球后大脚长传,原本他试图要传球给禁区内包抄的高中锋托尼。眼见本队的两名中卫盯防托尼有点吃力,且深知前意大利国脚中锋头球功夫的厉害,那不勒斯门将德桑克蒂斯出击的相当迅速,试图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摘下来。可谁想就在球下落到落点附近的过程中,托尼高高跃起试图顶球但没顶到,这一下反倒将德桑克蒂斯晃了个正着,后者没能碰到皮球,只能转身看着球在地上弹了一下后滚进球门。1-0,凭借这记60米开外的远距离射门,佛罗伦萨取得了1-0的领先,虽然看上去隆卡利亚是在传球,但最终能如此“误打误撞”地收获进球也相当来之不易,《全市场》也称赞阿根廷人打进了一记“疯狂的进球”。

  这是隆卡利亚本赛季为佛罗伦萨打进的第3个意甲联赛进球,此前对阵帕尔马和罗马的比赛里他都曾破门得分,去年夏天,佛罗伦萨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将这位25岁的后防大将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引进的。

  (搜狐体育 弗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