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十日前瞻:阿扎小威冲四强 郑赛赛或再创历史

2013年01月22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十日较量。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将迎战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小威将对阵同胞黑马斯蒂文斯,另外费德勒和穆雷也将冲击四强。女双半决赛,郑赛赛/勒普琴科将与东道主组合争夺决赛门票。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23岁的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将在1/4决赛迎战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7次,阿扎3胜4负处于劣势。不过最近的两次交锋都以阿扎的胜利告终。两位选手都具备很强的底线进攻能力,发球端来看,阿扎更占上风,只要做足准备,有效控制发球上的失误,阿扎在本场比赛胜算较大。

  小威廉姆斯(美国)-斯蒂文斯(美国)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美国名将小威在本次比赛状态不俗,虽然前两轮遭遇了脚踝受伤以及嘴巴受袭的意外,但其手感十分火热,前四轮没有遇到任何挑战。1/4决赛,小威迎来自己的同胞斯蒂文斯的挑战,后者堪称本届比赛的女单黑马,其大赛经验与小威相比相差甚远,不过斯蒂文斯的击球很有特点,进攻的实力也很出色,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查迪(法国)-穆雷(英国)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在去年接连赢得伦敦奥运会和美网冠军后,穆雷也具备了冠军的气质。本届澳网,穆雷晋级之路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八强战的对手查迪虽然名气不大,但堪称本届比赛的黑马,他曾爆冷淘汰了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不可思议的是,查迪曾在去年的辛辛那提赛赢过穆雷一次,这也是双方的最近一次交锋,尽管穆雷在交手纪录上握有4胜1负的领先优势,但这场比赛仍然不能有任何掉以轻心。

  特松加(法国)-费德勒(瑞士)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本次比赛的晋级之路较为轻松,此前两轮接连淘汰了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和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不失一盘昂首挺进八强。1/4决赛,费德勒迎战法国特松加,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1次,费德勒8胜3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的多哈赛,当时特松加收到了费德勒的退赛大礼。

  巴蒂/德拉奎尔-郑赛赛/勒普琴科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五场

  郑赛赛和美国搭档勒普琴科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杀进八强,1/4决赛,她们面对郑洁/维维斯的组合打得积极主动,最终激战三盘过关,继续上演着精彩表现。半决赛,郑赛赛/勒普琴科将遭遇东道主组合巴蒂/德拉奎尔的强势阻击,后者的单打实力比郑赛赛组合出众,虽然配合时间也不长,但主场优势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她们占据主动。(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第九日综述:李娜终结A拉13连胜 莎娃创新纪录
·22日之最:李娜荣膺最大胜利 莎娃避谈真实身价
·第十日前瞻:阿扎小威冲四强 郑赛赛或再创历史
·第十日焦点对阵:阿扎小威率先登场 费德勒压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