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疯了!围观巴神爆发流血冲突 警棍乱飞(图)

01
1/19

01

2013年01月31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巴神驾到!巴洛特利被大雾延误的行程反而更加刺激了球迷的热情,甚至引发了一场骚乱——一名警察在骚乱中受伤,此外据说还有妇女和儿童被误伤。

  巴洛特利原计划在当天上午抵达米兰利纳蒂机场,但因为受到大雾影响而飞机延误,最终他的飞机在当地时间将近17时才改在马尔彭萨机场降落。这数个小时的“发酵”无疑让媒体和球迷的热情更加高涨,并在巴洛特利抵达后一股脑地宣泄了出来。

  巴神在詹尼诺餐厅用过晚餐后,由于不少极端球迷不断向此地靠近,以至于最终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其中一名警察被球迷扔来的瓶子割伤了头部,所幸伤势不重,并不会危及生命。但在警察最终将这群极端球迷制服后,现场又归于平静,剩下的球迷热情但并不冲动地高唱赞歌,称赞巴洛特利和加利亚尼。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