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压哨转会:巴神尘埃落定 国米四援尤文无功

01巴洛特利
1/10

01巴洛特利

2013年02月01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转会关闭前最后24小时总是最热闹、最精彩、最出乎意料的24小时,今年同样也不例外。现在就让我们回顾意甲转会最后一天的一些压哨转会,有些是意料之中,而有些则在预想之外。

  1.巴神回家

  尽管巴神加盟AC米兰在过去两天早就炒的沸沸扬扬,但是米兰城不期而遇的大雾令巴洛特利飞往米兰的航班不得不延迟5个小时,而他的正式加盟也就不得不顺延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米兰官网关于巴洛特利正式加盟的消息也颇具亮点“YES ALWAYS YOU!”不要再问“为什么总是我”了,在米兰你就是一切。“欢迎马里奥,欢迎你最终回家了。”巴洛特利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意甲的价值提升了50%、英超则降低了50%!”巴洛特利凭借着2000万欧元加300万浮动奖金的转会费成为意甲冬季转会标王。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