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劣迹史盘点:两次挑衅阿杜 与防守悍将斗气

1挑衅杜兰特
1/6

1挑衅杜兰特

2013年02月01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雷霆主场以106-89轻松战胜灰熊,比赛中威少的暴脾气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差点影响到了球队的胜利。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威少职业生涯中的劣迹。

  【第1位】

  时间:2011年4月27日

  劣迹:与杜兰特斗气

  2011年季后赛西部首轮第五场,尽管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最终以100-97险胜丹佛掘金,以总比分4-1轻松闯过首轮关,然而现场记者却曝料威斯布鲁克与杜兰特曾在比赛中斗气,甚至发生了激烈争吵。尽管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进行澄清,但是从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的嘴里却是得到印证——两人的确发生过争吵。布鲁克斯说:“因为这是全国直播的季后赛,所以一切会变得更令人关注,不过这其实很平常。虽然不是每场比赛每次暂停都有这样的事,但小伙子们经常会情绪激动。他们都很在乎胜利,并且都把这种情绪表达出来,我喜欢这样。”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