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进外援实力不俗 瓦罗表现出色征服阿尔滨

2013年02月04日03:1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有人走了,又有新人来了。虽然他们的名头不如德罗巴、阿内尔卡响亮,但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当打之年,来到中超并不是为了养老。

  当打之年

  瓦罗:为来阿尔滨放弃欧洲

  毫无疑问,大连阿尔滨本赛季引进的瓦罗是一笔超值的买卖,首先他加盟大连阿尔滨并没有花费俱乐部的转会费,400万欧元的年薪也和他的能力相符。在阿尔滨欧洲拉练期间,瓦罗在两场热身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从此,阿尔滨在对方禁区内有了制高点。

  其实,大连阿尔滨在争取瓦罗加盟的问题上是颇费周折的,他们在上个赛季的时候就想要瓦罗,但最后他们只等来了凯塔,瓦罗直到今年才姗姗来迟。去年夏天沙尔克04也以1000万欧求购,但巴黎圣日耳曼也没卖。在今年争取瓦罗的时候,阿尔滨还受到了来自英超、意甲、德甲联赛球队和日本、阿联酋球队的挑战,最终大连阿尔滨拥有罗申巴克、凯塔等大牌球员的资历打动了瓦罗,让他愿意放弃在欧洲发展,加盟阿尔滨。

  米西莫维奇:今年中超最大牌

  米西莫维奇是波黑国家队的队长,此前效力于沃尔夫斯堡,并且率队获得了德甲冠军,新赛季他将代表贵州人和征战中超和亚冠联赛。

  早在上个赛季,米西莫维奇就进入了贵州的视线,但米西莫维奇所在球队莫斯科迪纳摩队并不想放走这位攻击线上超有想象力的天才,谈判开始变得艰难而旷日持久,对此,贵州人和俱乐部展现了超常的耐心。在不断的加价过程中,贵州人和队还在努力取得米西莫维奇本人的信任。直到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4日晚上8点多,莫斯科迪纳摩队同意放人。

  据了解,米西莫维奇和贵州人和签订的是三年(3+1)的工作合同。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称,米西莫维奇的转会费加一年年薪一共800万欧元。

  青葱少年

  埃尔克森:为里皮加盟恒大

  2012年12月24日,巴西人埃尔克森以570万欧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4年。毫无疑问金钱是吸引埃尔克森加盟的最大原因。不过,埃尔克森本人却坚称,加盟恒大是因为里皮。

  23岁的埃尔克森在四年前就已成名。2009年,埃尔克森首次征战巴甲,帮助球队连续两年获得州冠军;2010年,埃尔克森以6个进球8次助攻闪耀桑巴;2011年,埃尔克森转战巴甲豪门博塔弗戈队,以8个进球10次助攻位居当年巴甲助攻榜第二名的全能表现,22岁即入选巴西国家队;2012年,埃尔克森更以11个进球4次助攻位居当年巴甲射手榜前十名的持续全能表现,成为球队第一攻击手,获得了欧洲多家豪门球队的青睐和报价。

  阿甘:打破绿城转会纪录

  1月26日下午,阿甘在杭州和绿城队正式完成签约,接过了球队的20号球衣,这位26岁的“黑又壮”将在下赛季挑起绿城队的锋线大梁。和往往采用租借形式引进外援不同,这次绿城队为签下阿甘可是拿出了真金白银,不但支付了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还签下了一份2+2的长期合同。

  出生于1987年的阿甘今年26岁,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效力于大家并不熟悉的挪威联赛的他进球纪录非常亮眼,而且在欧冠资格赛也有出色发挥。在过去的2012赛季,效力莫尔德队的他在挪超联赛26次出场打进13球,排名射手榜第三,挪威杯6场进6球,排名射手榜第二,欧冠资格赛3场进2球,欧联杯则是5场进1球。

  老而弥坚

  斯基亚维:40岁也要来中超

  斯基亚维绝对不是在中超效力的最大牌的外援,但他却是年龄最大的,现在他已经过了40岁!

  斯基亚维1973年1月18日出生。1993年出道于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2001-2005年间为博卡青年队效力,共为博卡踢了186场比赛,作为中卫的他打入22球,其中联赛122场打入12球,其间拿到了7个奖杯。之后斯基亚维还先后效力于西班牙的赫库莱斯队、巴西格雷米奥队、阿根廷的纽维尔老男孩、大学生队。

  2011年,斯基亚维重新回到了博卡青年队,这时他已经是38岁的老将,但是斯基亚维却找到了职业生涯另一个巅峰期。凭借着出色的防守能力,斯基亚维迅速成为了球队主力,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2009年,斯基亚维首次获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据阿根廷媒体称,申花给他的年薪是200万美元。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