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曼朱穆勒再上榜 格策连续3周入选

01
1/11

01

2013年02月05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20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轮中,最近状态非常稳定的拜仁在客场3-0轻松击败美因茨,迎来了冬歇期后的三连胜,而他们有如此稳定的状态,还要感谢队中两位稳定的得分手穆勒和曼朱基奇。在本周《图片报》评出的德甲最佳阵容中,穆勒携手曼朱基奇再度上榜,而队长拉姆也凭借出色的状态入选最佳。另一场万众瞩目的“第二之争”在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之间展开,最终前者3-2艰难击败对手,近期表现出色的格策连续三周入选,而队友莱万多夫斯基也进入了最佳名单。

  01-门将:特拉普(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和联赛初期时相比,其强劲的黑马势头稍有缓和,但是他们依旧牢牢占据了第四的位置。这与队中的主力门将特拉普有着巨大的关系,这名年轻门将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水准。本轮对阵汉堡,法兰克福之所以能零封对手,特拉普无疑是关键所在。来看一下他惊人的数据吧,本场比赛汉堡狂射23脚,其中有10次射门直接命中了门框范围以内,而特拉普硬是将这10次射门全部扑出力保大门不失。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