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被暂停一切商业活动 需回到池子里安心训练

2013年02月05日08:4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孙杨和恩师朱志根在训练中产生矛盾的事已经过去四天了,这几天,当事双方均未向外界出声。而据媒体昨天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的事情进展,学院针对近日孙杨违反校规作出了相应处罚:从今天起,孙杨暂停所有商业活动和广告代言,他唯一要做的,就是重回泳池,安心训练。

  院长李建设和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在昨天均接受了采访,只可惜孙杨并没有出现。

  “运动员和教练员有矛盾其实很正常,这两天,我们分别在做两边的工作,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新的进展。”刘军表示,无论如何,当时冲动说错话的孙杨必须要向教练表示歉意。李建设也表示,昨天上午孙杨主动去游泳馆找朱志根道歉,但当时训练已经结束,师徒俩并没碰上,这两天,孙杨还会再找时间去向教练道歉。“两个都是很有个性的人,现在还没机会坐下来谈,但孙杨确实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刘军说。原本以为孙杨会露面说些什么,可等到最后他也没有出现。

  交了女朋友之后,孙杨的训练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还触犯了一些校规,父母劝、教练劝都不见效,昨天李建设再次找他谈了一番。“其实对孙杨的处罚条款我们已经拟定好了。”李建设说,不会因为孙杨是奥运冠军就特殊对待,“第一,孙杨必须做出深刻的书面检查;第二,系里通报批评,并扣除一个月训练津贴;第三,暂停一切商业活动和个人代言。”李建设强调,暂停孙杨一切商业活动是为了让他把精力更好地集中在训练上,暂停的时间限度可能是一天、一个月,也可能是永远,关键要看孙杨何时能妥善处理好训练和个人生活的关系。

  以上三条处罚意见,孙杨均表示将无条件接受,这也可以当做是他用行动来弥补错误的第一步,不过,事情发酵后还是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最坏的是,原定2月11日出发的澳洲集训可能悬了。“现在再说去澳洲,可能不是太合适。”李建设说,尽管赴澳的行程早在半年前就已敲定,签证也都办好了,可现在这一计划仍为待定,“这不是针对孙杨一个人的,而是朱指导整组的事,我们还得考虑到其他人。”至于最终成行的可能性有多大,李建设的回答是:不大。无论最后是去澳洲还是留守杭州,孙杨真该收心专注于训练了,世锦赛和全运会都还有任务等着他。

  这些天,又是女友、又是师徒矛盾的孙杨见到媒体都怕了,他没再多发表言论,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孙杨还不满22岁,又正处于青春热恋期,集奥运会冠军等各种荣誉于一身后出现反复也正常,孙杨父母、学院领导都认为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他会变回原来那个充满正能量的孙杨,希望他自己也能懂得大家的一番苦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