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双星邀姐妹花疯狂畅饮 纵情夜酒店交欢(图)

《太阳报》头条惊曝猛料
1/16

《太阳报》头条惊曝猛料

2013年02月06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吉格斯偷情、鲁尼嫖妓,曼联众星风花雪月的故事一向是英国媒体乐于挖掘的猛料。而在当地时间2月6日,法国队与德国队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现任曼联队长的埃弗拉与“小弟”安德森就再度被曝出“桃色事件”,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据《太阳报》曝料,此番备战与德国队的重磅热身赛期间,本赛季打进4球助攻6次,一举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埃弗拉就曾经邀请曼联队友安德森及其他3位好友共赴派对,同时还叫上了曾与阿什利-科尔传出绯闻的《花花公子》知名姐妹花模特卡拉和梅丽莎,5男2女共度春宵,彻夜狂欢。特别是在香榭丽舍大道的一家私人会所豪掷2万英镑畅饮香槟之后,埃弗拉、安德森及两位姐妹花也是在凌晨6点30分返还到他们所下榻的宾馆,继续下一环节的游戏。

  在酒精的刺激下,你能够想象埃弗拉和安德森与两位姐妹花将会有着怎样的疯狂时刻,而据《太阳报》记者抓拍到的照片证实,两位姐妹花也直到下午1点30分才吃过早餐离开宾馆,与前一晚兴奋的表情相比,满是疲惫的倦容。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