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解说集体质疑主帅 李毅调侃:卡马乔喝多了

2013年02月07日0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13年国足的首战,又是亚预赛的首场重要赛事,国足在今天凌晨自然是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从担忧到充满希望,最后到1-2负于沙特。国足在凌晨让多少人为之难过又为之愤慨。因此,在比赛结束后,国足在网上再度掀起了一阵热浪,众多专家及球员都表达了自身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著名央视解说员段暄认为卡马乔高估了球员,他表示“不是第一次了,卡马乔的战术“高估”了球员,中场球员过多的回抢导致体能下降严重。二三十分钟的“好看”换来的是六七十分钟的被动。”

  而作为亲临现场的解说刘嘉远,对这场比赛自然有着更近距离的接触,他在赛后卡马乔即将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很愤慨。刘嘉远指出“与其说是提问时间,不如说是疑问时间。我不明白在对方调动纳伊夫和将穆瓦拉克换到孙祥一侧时,为何应对如此迟缓?”

  著名评论员黄健翔认为这场比赛输在了卡马乔的换人上,他指出“其实,两队水平真差不多,输赢取决于教练的一个换人。队员都尽力了。咱球迷也尽力了。该过年了,睡吧,如前几天所说:一颗红心,一种准备,输在意料之中,赢算喜出望外。今天无非又一次意料之中呗。”

  著名体育记者冉雄飞评论指出“国足输球过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回,所以心安理得,这球展露中国足球惯有的问题,体力,临门一脚!套路仍是让你看到希望,然后给你一盆冰水!我心情平静,图书馆里几个沙特朋友冲着我挥起拳头,我只能对他们竖起中指!这时罔顾礼仪伦理,我失礼一回!卡马乔按兵不动,最后就是苦涩的结果!”

  体坛周报著名体育评论员肖良志也是将矛头对准了卡马乔,他调侃道“感谢卡马乔,无比感谢!2013,重受二遍苦,再遭二茬罪。”随后他又指出“我们可能还会出线,我的点评:1、卡马乔NB,他用一年半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一盘散沙;2、卡马乔NB,这场比赛忠实演绎了过去对他的评价:只会边路和长传;3、卡马乔NB,指挥席上永远是抱怨:4、卡马乔NB,他一点都没错,全是我们中方的错: 我们没有梅西、C罗、哈维、小白……”

  李毅对这场比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说句公道话今天小伙子们踢的还是不错的,希望广大的球迷和媒体们能够宽容点,只不过老卡今晚有点喝多了!”

  著名体育记者赵震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这样的球都能输!中国队亚洲杯想出线,中国足协应该知道干点什么!万达集团你们真要为中国足球好,怎么请来的怎么送走吧!”随后他表示“想问问当年拼命鼓动用卡马乔换掉高洪波的几位,今天的这个结果你们满意了吧?”

  央视著名编导王涛也是用一份调侃的心态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饥饿疗法让国足的比赛永远那么值得关注,但是小饱一次却为啥那么难?还有机会,卡马乔,换几个厨子,加个凉菜也行啊?哦,加了,可惜汤已经喝完了!”随后他指出“中国足球需要的是一位精神教练,他未必是一位战术大师,但一定要给这支球队带来气节,卡马乔显然不是精神大师。天马行空的一说:不如请来贝尔萨,攻他个昏天黑地,纵使输了,也是个惊天动地的夜晚!”

  辽宁宏运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黄祖刚则指出“时隔四年又交手,中国足球还那流;唯一教练高一筹,换人换的众人愁。”(搜狐体育 大树)

·央视解说集体质疑主帅 李毅调侃:卡马乔喝多了
·于汉超:不服气!太郁闷! 回主场定干掉弱版沙特
·国足输球夜召开紧急队会 足协要求全队深刻反思
·贺炜独家评球:战斗精神可敬!卡马乔指挥存争议
·卡马乔怒了!发布会狂批国脚失误 不解为何总输
·国脚抱怨言卡马乔狠批 不满:西班牙就这么踢球?

热点解析

·智谋难比里皮狡猾不及米卢 卡马乔底线透支超额
·卡马乔获足协免死金牌 亚预赛两连败亦不会下课
·复盘皇马德比:卡帅完败昔同僚 三项PK无一胜出
·换人之殇!卡马乔重蹈覆辙 还记得负约旦自责么
·6执法6败!中国足球遭金哨魔咒 伊尔马托夫=克星
·40分!国足新中卫组合完败 惨遭恒大两仇人肆虐
·出线分析:负沙特先输一着 长沙会战定小组大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