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故事会:李文博家中扮和尚 谭天澄调侃朴成

申花申鑫高层掀起口水战
1/14

申花申鑫高层掀起口水战

2013年02月17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刚刚过去的一周,由于恰逢春节小长假,因此众多球星在微博上的“段子”可谓是异常热闹。无论是申花申鑫高层的口水战,周挺吐槽假期过得太快,还是李文博的和尚扮相。总之,多姿多彩的网络生活折射出在过去的在一周内,很多球员可谓是十分HIGH。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微博故事会。

  01.申花申鑫高层掀起口水战

  2月15日晚间,上海申花高层与申鑫高层隔空上演了一出口水战。事件的缘由是申鑫队教练沈如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德罗巴球衣在土耳其销售的情况。随后,朱骏表示申鑫副总曾请求申花队帮其保级,而申花送给申鑫的一分也让其得以提前保级成功。紧接着,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副总邵坚毅便在微博上意有所指的称“上海人会乱编故事还真不多,不讲规矩诚信的上海男人更少!少钻空子少打官司,做好自己吧!”。而两人的隔空口水战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