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葡媒曝尼库莱缺席热身赛 径直赴鲁能签约

1-尼库莱
1/5

1-尼库莱

2013年02月17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尼库莱将登陆中超赛场的消息看来确非空穴来风,对于这位罗马尼亚国脚的归宿,葡萄牙媒体《足球报》予以关注,原因是尼库莱曾经在2001-2005年效力于葡超传统三强之一的里斯本竞技,在葡超有59场14球的效率,随队赢得过联赛及葡萄牙超级杯冠军,据这家葡萄牙专业体育媒体透露,这位罗马尼亚国脚并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六晚瓦斯鲁伊对阵俄超球队苏维埃之翼的友谊赛(瓦斯鲁伊1-0取胜,建功的是尼库莱的国家队队友斯坦丘),而是径直前往中国,抵达山东后他将与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签约。这位里斯本竞技旧将将翻开职业生涯新的一页。

  而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则认为,尼库莱加盟山东鲁能的最关键原因还是对方开出的优厚合同,由于已经接受了鲁能方面给出的条件,该球员将即刻前往山东完成签约,他跳槽的官方消息未来数小时便将出炉。本赛季,尼库莱在罗甲出战19场,在1682分钟内贡献11球以及两次助攻,以7球的巨大优势领跑队内射手榜,而在罗甲总射手榜上也仅落后于布加勒斯特星的劳尔-卢塞斯库(19场17球),位居第二。

  尼库莱代表瓦斯鲁伊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当地时间14日对阵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斯拉维亚的友谊赛,当时瓦斯鲁伊1-2告负,尼库莱凭借点球打进全队唯一入球。虽然今年5月16日就将满32周岁,但尼库莱近两个赛季在罗甲的进球效率不俗(上赛季29场19球),鲁能签下这位东欧名枪,锋线实力无疑会有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