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内马尔新发型出战挑衅对手 尴尬染红离场

01
1/24

01

2013年02月18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一场桑托斯对阵邦迪比的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时,桑托斯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一次进攻未果后从背后推了对方球员一把,内马尔此举随后就遭到了对方球员的还击,两人争吵起来,双方其他球员紧接着也围了上来。在冲突中,内马尔被对方围上来的另一位球员推倒在地,随后双方球员纷纷围住主裁判理论,而主裁判在听取了助理裁判的意见之后,跑到已经走远的内马尔面前举起红牌将其罚下,顿时,全场观众一阵哗然。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巴西联赛内马尔斗狠遭到掌掴 被红牌罚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近期已经酷爱的鸡冠头发型换成了这款金色的新发型,甚至连胡须都同样是染成了金色,不过这款金色发型虽然同样亮眼,但却并未给球场上的内马尔带来好运。(搜狐体育 gavin)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