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空前愤怒斥媒体造谣害人:续约阿森纳是谎言

2013年02月19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阿森纳再次成为风暴中心,输给布莱克本足总杯出局后针对温格和枪手的批评声不断,名宿马克-劳伦森在《每日镜报》专栏中表示,无法获得联赛前四或被拜仁淘汰,温格就该走人,《每日邮报》则透露上周末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迟到一个小时的原因,是开了内部会议将队员们训了一顿,并准备剥夺斯泽斯尼首发门将职务。《太阳报》等媒体则传出阿森纳管理层与温格基本谈妥了续约两年的消息,媒体间的流言让素来儒雅的温格十分震怒,激烈发飙批评媒体“谎言连篇”。

  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花了15分钟用来发泄对媒体的不满,电视、电视与网站都未能幸免,按不少阿森纳跟队记者的说法,从没见过这么愤怒的教授,主帅的怒气冲冲,甚至让端坐一旁的队副阿尔特塔都有些坐立难安。对于续约传闻,温格予以彻底否定:“这是不真实的谎言”。然后温格盯着一位文字记者开始数落,“我看着你,并不是因为你发布了讯息,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干的,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来源是何处,那为什么你看着我?我只能思索是不是你把消息给捅出去的。”对于媒体的报道,温格坚决否定:“这是一则错误的报道,我认为我已经在英格兰干了16年教练,我应该得到更多一点的尊重,所有错误的消息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造成伤害。如果是一个正确的消息,无论怎么传出去都没关系,但一个空穴来风的错误消息,那就是彻底的错误了。”

  对于一名电视记者说的,阿森纳缺少成功的话题,温格也讽刺说:“感谢你提出这个问题,我等待很久了。”至于如果无法击败拜仁的后果,教授也不耐烦:“我来这里不是来谈论这些的”,对于另一位记者询问欧冠是否能获胜,法国人更是回了一句:“明天见”。对于任何关于布莱克本和足总杯的话题,温格一律打断:“这是一场关于欧冠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如果你们想要谈论上周六的事,那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赛后就已经进行过了。你们能问点明天比赛的问题吗?那就很好。”

  拜仁以15分优势领跑德甲,最近8场联赛保持了7场零封,无疑德甲领头羊是对阵中更被看好的一方,不过温格坚持认为阿森纳有机会:“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专注于提高我们的比赛质量,这轮对阵将是180分钟的较量,我有足够的经验。明天是前90分钟,我们必须清醒头脑,认识到我们有180分钟去取得晋级资格,不要在比赛中过于急躁。我们必须以更为积极的心态出战,你要相信你有很好的机会也有能力去赢下比赛,这是最重要的。心理方面的调节,尤其是经历了上周六的比赛之后,现在对我们尤为重要。”因为腿伤科斯切尔尼没有参加备战训练,而是在健身房单练,后防线是温格此战的棘手难题:“蒙雷亚尔没有比赛资格,默特萨克将回到阵容中,科斯切尔尼的问题还没有定论,不过詹金森已经可以复出登场。”

  (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