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完败拜仁恐8年无冠 主场输球温格仍嘴硬

2013年02月21日09:4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虽然温格还不愿意彻底承认失败,他说“还有3周时间,情况究竟会变成怎样,谁也说不准”。但在主场1比3负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之后,谁都看得出“枪手”的欧冠晋级之路几乎已经被堵死,而他们8年无冠的尴尬还将继续被言说和戏谑。

  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队与榜首的曼联队差距高达21分,早已无缘夺冠。在联赛杯中,全主力出战的“枪手”却被英乙球队布拉德福德点球淘汰。上周六的足总杯,带着高昂雄心的他们却踏入了同一条河流,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再次0比1不敌来自英冠的低级别对手布莱克本队。再加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的这场主场溃败,阿森纳队在3天之内就将赛季的最后一点希望全部让出。对于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而言,终结8年以来的冠军荒,至少在这个赛季已经不太可能了。

  当第77分钟,拜仁前锋曼祖基奇顶住萨尼亚的紧逼,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比1时,大批枪迷纷纷选择起座离身走出球场,离开在酋长球场却不属于己方球队的一夜。对阵拜仁这样强大的对手,迟迟未愈的“慢热症”再次击倒了“枪手”。开场20分钟,穆勒和克罗斯的两粒进球已经让阿森纳濒临崩盘,虽然在此之后他们幡然醒悟打出符合自己身份的比赛,并且由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扳回一球,但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威尔希尔赛后也承认:“对阵强大的对手,开局还不理想,你就得付出代价。”终场哨响后,面色铁青的温格没有在场边做丝毫停留,而是径直快步走回球员通道,期间没有和任何人交流和握手。

  挽救阿森纳这个失败赛季的最后遮羞布,是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温格坦言,就目前的形势看,“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排在英超前四名)比“本赛季留在欧冠”更容易些。但他也不愿意松口就此投降:“我们有两场战役,其中更容易的是下赛季重回欧冠联赛。但我们必须绝对地付出一切,努力在第二回合改变结果。”

  温格说:“第二回合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但我们将尽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试图扭转比分上的劣势,他们的第三粒进球让出线变得更加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实现逆转。”

  不过现在看起来,温格倔强的部分只剩下了他的嘴巴。欧冠淘汰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能在主场输掉首回合的情况下,去客场完场翻盘晋级,1996年的阿贾克斯和2011年的国际米兰,意甲豪门赢的恰恰是拜仁。可当年那支阿贾克斯杀入了欧冠决赛,国米那一年也是刚完成三冠王伟业的球队,而且主场只是落后一球。按阿森纳与拜仁现在的实力对比,枪手客场翻盘堪称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每日邮报》名记马丁·萨穆埃尔赛后直言:“温格需要一个奇迹,才能帮助阿森纳淘汰日耳曼巨人”。著名主持皮尔斯·摩根更直接要求温格辞职:“信阿尔塞纳(温格)我们都生锈了,让他出局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