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逢“B”不胜再显灵 主场负拜仁 晋级渺茫

2013年02月21日10: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昨晨继续进行,阿森纳主场1∶3负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晋级几无希望。本赛季迄今为止,阿森纳已经从足总杯、联赛杯中出局,在英超联赛也早早被踢出争冠集团,如果欧冠赛事再被淘汰,他们极可能创下8年无冠的尴尬纪录。

  赛前有媒体指出,阿森纳凡遭遇名字为“B”开头的球队大多结局不妙,过去8年来在各项赛事中他们屡屡被伯恩利、布莱克本、博尔顿、伯明翰、布拉德福德、巴塞罗那等“B字头球队”淘汰,而本场对手拜仁的第一个字母同样为“B”。是延续耻辱还是打破怪圈?枪手的表现成为本轮关注的焦点。不幸的是,1∶3的结果再次令阿森纳球迷失望不已。

  拜仁此前从未在伦敦赢过球,这似乎是阿森纳打破怪圈的一大机会,然而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拜仁却展现出更强的进取心。开场仅7分钟拜仁就率先破门,第19分钟穆勒将比分改写为2∶0,阿森纳还没进入状态就被两记闷棍打晕,整个上半场他们完全没有任何机会,场面十分被动。第54分钟,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为阿森纳扳回一城,可惜好景不长,第77分钟拜仁第三次敲开枪手大门,最终以3∶1锁定胜局。

  这场失利是阿森纳近8年来第10次栽倒在“B字头球队”脚下,他们把改变宿命的良机留给了对手,自己却在“B魔咒”中越陷越深。愤怒的温格赛后不顾风度直接离场,没有和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握手,显然他已经预料到自己将遭受怎样的炮轰。事实上,枪手岂止逢B不胜,他们这几年从未给过球迷惊喜,他们爆出的新闻不是甩卖球星就是失利、失利、大比分失利。倘若这种情形持续下去,用不了多久那句网友调侃就可能成真:给你说个笑话,英超豪门阿森纳!本报记者 肖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