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输球无欲无求 温格:执教水平不高够忠诚

2013年02月21日10:1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欧冠主场1:3输给拜仁,阿森纳没支撑到3月就彻底无欲无求了,8年无冠的指责声让温格如坐针毡,教授不得不承认,这是他执教兵工厂16年来最低谷的时刻。

  终场哨音一响,电视镜头迅速锁定温格,最终抓住了法国人迅速逃离的一幕,教授未在场边做任何停留,直接面色铁青走回了更衣室,待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回过神来想找温格握手致意时,教授早已远去。很显然,3天之内接连输掉两项杯赛,温格已顾不上什么礼节,脾气也随之变得暴躁起来,甚至在赛前发布会上就勃然大怒惹恼众多媒体。什么时候,风度翩翩的教授会变得这样失礼?《镜报》认为,温格近来一系列的反常举动证明他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这是越来越多的“枪迷”对其质疑后的自然结果。

  尽管弟子们极力为恩师开脱,但是要求温格下课的呼声却越来越盛。面对输球后的各种冷嘲热讽,温格这样回应道:“我和俱乐部的合同2014年到期,届时,我已经在顶级足球圈工作了30年;足球是需要忠诚的,可能我执教水平不高,但我确信我是忠诚的,当未来某天我向你们展示我所拒绝过的其他俱乐部的合同时,你们就会看到我对阿森纳的忠心。同时,我也确信,当我离开之后,你们会想念我的。”

  在英格兰,阿森纳曾经是唯一一支整个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而那也是温格的巅峰之作,然而8年过去了,兵工厂内再也没有增加一座新的冠军奖杯,温格承认自己的球队已经在走下坡路,但他同样渴望尊重。昨天赛后,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教授道出了肺腑之言:“你们可以批评我,说我是位不称职的教练,我永远不会反驳……当你们批评阿森纳已经落下很远时,这是实话。我唯一可以说的就是对不起。我只是觉得,当我在这个国家工作了16年,我希望得到一定的尊重。就拜仁的水准来看,他们能在欧洲击败任何对手,包括巴萨、皇马,但欧冠淘汰赛是两回合,我们仍会战斗下去,我们必须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