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寄诚庸捧联赛杯 张佳祺首球绝杀

英超 寄诚庸
1/6

英超 寄诚庸

2013年02月25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不错。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寄诚庸喜捧联赛杯

  英超第27轮,维冈客场3-0大胜雷丁,客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首发打满全场。他的日本队友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曼联客场2-0轻取皇家园林巡游者,红魔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未能进入大名单。南安普顿客场2-4不敌纽卡斯尔联队,客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

  英冠第34轮,博尔顿主场4-1大胜赫尔城,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加迪夫城客场2-1力克狼队,客队的韩国中场金甫炅在第79分钟替补登场。

  联赛杯决赛,斯旺西5-0大胜英乙布拉德福德,寄诚庸代表斯旺西首发登场,第62分钟被换下。在捧杯的同时,斯旺西还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