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哥马利支持长推杆禁令 新规或于16年1月生效

2013年02月26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云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关于长推杆禁令的新规则将于2016年1月1日生效。美巡赛专员蒂姆-芬程还在做最后的努力,欧巡赛将站在高尔夫理事机构一边支持禁令,球员们的反应各不相同,关于长推杆的争议风波何时才能平静呢?

  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R&A)提出了长推杆禁令,从2016年开始将不允许球员使用长推杆。美巡赛专员蒂姆-芬程(Tim Finchem)代表美巡坚决反对。芬程告诉告诉记者,他们早在这个月初就将美巡赛的意见传达到高尔夫理事机构,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会在一两个月内给出最后的决定。

  前莱德杯冠军队队长,七次蝉联欧巡奖金榜的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将站在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与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一边,支持长推杆禁令。蒙哥马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引发了一些全新的问题”。“这让我们自己陷入了非常危险的境地,我期待相关组织能够尽快的解决这个矛盾。”

  “我认为我们应该遵循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提议” ,蒙哥马利自1993年起连续7年蝉联欧巡奖金榜并且在2010年带领欧洲队获得莱德杯的辉煌胜利。“长推杆是否应该被禁止应该是20年前就应该提出的了,现在我们应该站出来禁止它,我们必须遵守高尔夫理事机构的这个提议。”

  “现在站出来去反对说‘我们的球员不会支持那个做法的’”那么,当你在参加美国公开赛或者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将会发生什么?是否意味着我们参加不同的比赛就要使用不同的球杆,哦,不,我们需要一个统一的规则,在统一的规则下进行比赛。”

  南非球手厄尼-艾尔斯,他正是长推杆的获益者,他将推杆固定到肚皮上,赢得了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并且用相似的推杆赢了其他三个大满贯比赛。他在2011年后更换成长推杆,自己也觉得他们使用那样的推杆感觉像是在“作弊”。但在本月初,埃尔斯表示:“只要是合法的,我还是会像其他使用长推杆的球员一样继续使用。”他认为将球杆固定在肚子上并没有比其他使用短推杆的球手有明显的优势。

  然而当前的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和14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过去一直都反对使用长推杆。

  高尔夫理事机构之所以抗议长推杆是因为他们认为推杆应该自由摆动,而不是将一端固定在身体的任何一部分,据路透社报道,他们提议的新规将于2016年1月1日生效。(搜狐体育 牧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