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欢乐!鲁尼杰队献礼慈善日 带红鼻子抢镜(图)

1/6

2013年02月28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如今正逢英国传统的“红鼻子日”,第一次举行这个节日是在1988年2月5日,节日的主题是救济慈善,旨在通过喜剧表演帮助英国和非洲的贫困者与社会弱势群体。在这个节日期间,向来被认为缺乏幽默感的英国人会忽然童心大发并戴上滑稽的红鼻子。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很多英超球星便在这个节日期间戴红鼻子抢了一回镜。

  《每日邮报》登载了多张英超球星戴红鼻子的照片,率先进入眼帘的是鲁尼、米尔纳、乔-哈特这三名身处曼彻斯特双雄的英格兰本土球员,他俩戴上了红鼻子,扮相十分滑稽,与此同时还身穿着印有著名喜剧演员汤米-库珀头像的T恤,而T恤上的汤米-库珀自然也是戴着红鼻子。第二张照片中的人物是杰拉德与沃尔科特,他俩的扮相跟鲁尼等人一样。

  除去很多英超球员,英国体坛的其它明星也都在用戴红鼻子的方式参与着这个带有慈善性质的节日,英格兰橄榄球国家队成员便拍了一张戴红鼻子的合影,橄榄球巨星克里斯-阿什顿还在自己的双手上扣着6个红鼻子,他看起来十分高兴。此外,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在进行训练之际,全体球员与教练组成员也都戴着红鼻子,这些足坛名人丝毫不介意以这样一种滑稽造型亮相于公众视野。(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