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建业签刚果前锋 八喜超豪华阵容

02哈尔滨毅腾
2/16

02哈尔滨毅腾

2013年03月01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02哈尔滨毅腾

  距离中甲联赛转会窗口关闭时间越来越近,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引援工作正在全面提速,2月23日晚,哈尔滨松北毅腾俱乐部正式通过微博宣布签下了前天津松江替补门将郭纯泉。2月24日,毅腾与两名沈阳籍的后防大将签约。前湖南浏阳河队的后腰杨宝明以及前呼和浩特东进队的右后卫李健将分别身披27号和19号战袍为毅腾队出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和足协杯。2月25日,毅腾足球俱乐部终于确定了新赛季第三名外援人选。上赛季打入10个中甲联赛进球,成为队内射手王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斯蒂尔与毅腾足球俱乐部续约一年。在先后续约澳大利亚后腰亚当-休斯和巴西前锋罗德瑞格之后,毅腾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三名外援全部到位。

  3月16日,哈尔滨毅腾将踏上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开局七连客将是对球队的极大考验,从中乙球队一跃成为中甲火力最猛的球队,哈尔滨毅腾在让对手跌破眼镜的同时也让广大哈尔滨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树大招风”的毅腾本赛季必将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与中国足协一向关系不睦也将使毅腾的二年级赛季备受考验。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