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诺阿追平队史36年纪录 神级表演打傻76人

1、公牛官网
1/4

1、公牛官网

2013年03月01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76人,凭借诺阿在内线超级全能的个人表现,公牛最终以93-82击败76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公牛官网:诺阿狂暴三双打傻76人

  诺阿拿到他NBA生涯的第三个三双表演,但这次的三双却极其彪悍,23分21篮板和11盖帽的大三元数据让76人看得傻眼。不过诺阿并非是内线当中唯一一个发飙的球员,布泽尔也轰下21分12篮板的数据,公牛在篮底的绝对优势让76人陷入到难以自拔的危机当中。本场比赛上演的是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公牛全队的命中率仅有38.6%,而76人稍微好一点但也不多,38.8%的命中率依然非常惨淡。所不同的是公牛由于有了诺阿和布泽尔,使得他们的内线占据绝对优势,因此守卫住最终的领先优势而获胜。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