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错过巨星:卡卡小贝弃钱途 金靴拒天价年薪

贝克汉姆
1/10

贝克汉姆

2013年03月03日1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当外界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离开中国惋惜时,新一批名字开始和2013赛季的中超靠近……这批新名字可谓是“优质偶像”,中超俱乐部已经通过一些渠道向欧洲发出明确的信息:此处遍地是黄金。每一个和中超传出“绯闻”的外籍球员,都是叫得响的绝对大牌,基本上都属于意甲、英超现在也在惦记的重量级人物,只是可惜最终他们未能成行与中超失之交臂。

  贝克汉姆

  一家中超俱乐部向小贝开价周薪50万英镑。小贝能够吸引女粉丝,而女粉丝具有相当的消费能力,这就是帅男经济。但凡有球队想要他,就像洛杉矶银河模式一般,自然有广告商和企业为贝克汉姆的高昂薪水埋单;从各类赞助、票房、市场开发等方面考虑,拥有小贝的俱乐部也能够获得相当的经济利益。尽管贝克汉姆年近四十,但是在商业价值之外,这位明星的脚法和意识依然能够在中超赛场上发挥作用,尤其是贝氏经典任意球。最终,小贝还是选择出任中超推广大使的身份。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