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骏豪筹备开幕式 建业封闭迎首战

01河北骏豪
1/16

01河北骏豪

2013年03月08日0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还有一周,2013年中甲联赛就要重燃战火,现在中甲16支球队陆续从训练地点返回各自所在城市,开始做最后的备战,当然也有像延边长白虎这样,为了避免路途周折,直接从训练地点参加首轮比赛的。不管怎样,每支队伍都希望抓住这个最后的时间做好调整,为新赛季的首轮比赛养精蓄锐。而作为中甲开幕式的主办方,石家庄骏豪方面也在积极为开幕式做准备,另外中甲16支队伍近期也继续打最后的热身赛,为即将开始的赛季保持状态。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看中甲16强的最新动态吧。

  01石家庄骏豪

  3月16日,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与北京理工上演新赛季中甲揭幕战,这也意味着河北足球正式进入职业联赛时代。正在北京参加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大会的徐弢透露,中甲开幕式将控制在半小时内,不会请大腕,有河北民俗表演,隆重而不铺张。根据初定的中甲赛程,永昌骏豪与北京理工的揭幕战,将于16日15时开始。徐弢透露,当日14时,两队将准时进场进行赛前热身,大约在14时30分,球员退场,开幕式进行。此前有消息表示,今年中甲开幕式两大看点——— 央视直播、张剑现身。对此徐弢表示一切还未确定。

  中甲来了,河北球迷早就做好了打算,要到裕彤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不过,他们最关心的票价问题迟迟未能确定,3月5日徐弢首次透露了初步方案“我们初步的意向,是套票价格在150元至200元,零售票可能会在20元、30元、50元左右。”徐弢说,“不过现在还没有敲定,等我回到石家庄以后才能最后确定,最终方案可能在下周宣布,售票工作预计在开幕式前一周开始。”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